Thursday, May 03, 2007

La Villa。



在尖東海旁的尖沙咀中心裡,有著一間叫「LaVilla」的法式餐廳。去時正值中午,坐在靠近落地玻璃窗的座位上,陽光灑進來,感到好幸福。(但一想到下午還要回辦公室,就馬上感到好沮喪了)環境出奇地好,我可以猜想到,坐在那裡,晚上可眺望到港島的夜景。一定很美也很浪漫。(但當時坐我對面的,是某部們的Director,我一點也不覺得浪漫囉)(還要談著類似公事似的對話,好無奈)

食物也不錯。午飯的湯及頭盤,可自行出去盛,有好多種選擇,又沙律又蝦又煙三文魚還有好好吃的火腿。當天的湯,是忌廉南瓜湯,甜甜的甘甘的,也很好喝。

主菜我挑了魚,份量不多,對我而言,剛好。烹調得也好,很鮮味。甜品也是自行出去盛的,但因為時間有點倉促,只吃了個cream brulee,ok啦。

题外話:當我拿出相機來拍照時,在旁的同事驚叫了一聲,「你好得意呀咩都要影!」頂!我好尷尬。由此可知,我與他們是屬於兩個世界的啊!(於是只敢拍了一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