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7, 2007

Zen Paohi。

某說,天陰有雨影響了心情,不如去吃點好的吧。(其實能與想見的人一起吃頓飯,即使站在街上吃串魚蛋,於我而言,也是好的)

選址彩星集團大廈,上次跟眾好友們在五樓的「和宴」吃了頓日式燒肉,那是我這幾一兩年間吃過最好吃的一頓飯(加上當天心情好)。但同一間食肆,上月底朋友再去時(另約了人),回報回來的話是,不太好吃。我到今時今日,還是深信我們大多數吃的是心情與環境,食物的分數只佔三份一。

今回跟友兩人,去了彩星大廈六樓的「禪八」(Shabu-Shabu) 吃日式火鍋。










點了日式和牛鍋,及壽司定食,還叫了啤酒。我們平時很多話的,但當天好像都顯得沒精打采,吃時也是一派嚴肅樣子,再加上談了點正經八度的話題,整頓飯下來,也就好像不太好吃了。是沒什麼特別吧。

結賬:$460。我們像僵屍似的結了賬後離去,一點話也沒說。現在想來,也覺得好可怕。我們是小蔡瀾啊!怎能一句讚彈也沒有呢?看來當天大家的心情都是欠佳的。忘了說,那裡的咖啡倒是非常好喝的。起碼,我還記得那種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