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07

I.T。

上週六I.T開始pre-sale。我為的,是那條開季已好喜歡的Limi feu長裙子而去。看價,只減到八折。唉。我當然明白,在商言商,不好看的款式,可以減售到六折,亮麗的,則只去到八折了。沒法子。買不起。

這季I.T的減價週期,比上季早了好多。友跟我說,「頸硬也及刀硬」。我說是呀,市場向來是殘酷的,你不想愈做愈賤,非得留到最後才來減價,好呀,那麼我們就去別的店買吧。最終損失的,不知是誰。

又,其實I.T的鞋子市場,不知是針對那個層面的顧客?說有型,又沒有Joyce的有型;論女人味,也不及LC的有女人味;要買便宜的鞋款,我不如去Pedder Red算了。故,實在想不出,有誰會在I.T買正價鞋。據我們的統計,十雙裡,平均只有一兩雙是好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