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07

OL裝備---(初級版)。

**為了想臉色好一點,於是去了買胭脂。像我這種人,面色長期不佳,茶色的。不夠睡眠時,虛弱得面色蒼白;遇到壓力時,又會變成慘綠,故此,還是需要些後期加工。

**上次我嚷著去買化妝品,旁邊的Ca小姐,拋下了這樣的一句話:「唉,你變晒。」說時,很有種痛心疾道的味道。

**我還是個很嫌煩的人,只想用最簡單的途徑,達到預期效果。最好的方法,是直接把胭脂往臉上塗,但我的化妝師朋友,菲比小姐跟我說,這樣不好啦,那是色素來的,怎都會損害皮膚的……。結果,有了碎粉這種東西來打底。

**據聞,好些液體狀的foundation都有防水功能的,要用御妝液來清洗,我一聽,又嫌煩……。

**原來那些胭脂掃那麼貴!要二百多元一支,哇!去搶好不好?唉。化妝掃上寫著「pony」,是馬毛來吧?馬馬好慘。

**我還沒有眼影之類的東西,是不懂得處理,也暫時覺得不需要。化妝行動升級時,才買也未遲。

**當然,裝備雖然有,也不是天天有時間/閒情去整粧待發的。一星期有一日囉。(仲唔夠呀?好煩架原來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