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02, 2007

近 照。

我的相機還未修好,今天Canon的修理師傅致電我,說了一番話,好深奧,我並不太明白,只知道相機明天下午可以出院。這段日子,幸好張小姐在旁拍照,我倆攝下好些日常片段。她是個攝影狂熱者,機不離手,也愛偷偷拍下身邊的一事一物。我其實成了她的模特兒。

今天我穿連身紫裙子,背影,嗯,確然是個好正常的OL,連我自己都如此認為啊!(當時正忙著找文件,急得想死)(但張小姐還在拍照囉,咩事呢?)張小姐有時會質疑我的衣著,她今天問我是否去ball。但我覺得穿這種裝束回來寫字樓辦公,好正常喎。

我倆的鞋。說過了,張小姐的腳趾胖嘟嘟,自從上次我直接跟她提過後,她好像不再敢露趾涼鞋了。張小姐日常穿的衣著,很有自己的一套。平實隨意,但不失格調。最好看的衣著,是知道自己該穿什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