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03, 2007

幾 段。

網友劉小姐跟我說,今天Twist開始pre-sale。現在才五月初呀大哥,到八月時,已開始售秋天的衣服了。在這個季節不分明的香港,我其實並不知道何時是買秋冬裝的最佳時候。Twist常常帶頭減價,這次適逢五.一,店裡肯定插針都難。(今天下班我在銅鑼灣走了一圈,人多到呢......我以為自己去了遊行)

有人問,究竟我現時在什麼行業打滾。唉。算是財經界吧。誰想有內幕的消息,可自行電郵我的。

我想問,有誰是八點前回到公司的呢?我覺得自己很命苦。剛發薪水,好勁,有五位數字啊!(癲咗!)。因為賺錢辛苦,所以發了薪水後,我竟第一件事,去無印良品買了個透明的膠質袋子,用來盛載我每天開支的單據(真係癲咗!)。其實很久以前,已想自己有點預算,每天用excel把開支記下來。但一直只是想,並沒有貫徹實行。現在我想做個有計劃的人。多麼單純的願意呢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