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1, 2007

橋 牌。

橋牌,於我而言,是種超級動腦筋的活動。我當然不懂,但卻十分仰慕懂得玩橋牌的男人。你告訴我你愛打機,我會覺得你很白痴;你告訴我你愛打橋牌,我則認為你很有深度。我承認自己是個蠢女人,只愛看表像的事情。

記憶所及,我大部份的前男友,都愛玩橋牌,也愛動腦筋。他們都是實際型,愛解決疑難,懂得理性分析,跟這種男人在一起,我會感到好實在。誰都知道我,腦袋中長的是一堆草,最怕思考。(有時理性型的男人,偏偏會選擇我這類型的女子呀!真是大千世界,無奇不有。)

現在我正義務性質地,為香港橋牌會幹著籌備工作。今年的八月,他們在美麗華酒店辦了個「世界橋牌賽」,有興趣參加的,可瀏覽相關網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