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6, 2007

我是亞信。

中午為了完成那個financial report,我要在收市後才能去吃飯。原來一點鐘在尖東的餐廳裡,是超多人的,情況一如中環的「翠華」。唉,我又想到那已逝的無限好日子,我與我那一群友,去飯堂吃飯的光景。當然這裡的「源記」,又比「翠華」便宜好多。

獨居的朋友,終於買了一部洗衣機。(以前我獨居,即使多麼的愛衣服,也從來沒想過買洗衣機,哪有位置呀?)那部洗手機,看來非常小巧,細問下,原來洗衣機能仿出手洗的效果,但每次只能放一至兩件衣進去(!)。練精學懶的我,馬上想把家裡積累如山的衣服,拿去給朋友洗……。

用手洗衣,著實累人。朋友問,怎麼我不交給傭人洗,而我總認為,那是額外的工作,而額外的工作,是不該讓人做的。明明有洗衣機了,幹嘛還要人動手洗衣呢?真的要動手,就該自己來。惜衣如我,這兩年下來,都開始嫌洗衣服這個動作,又勞神又痛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