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1, 2007

:-)

我非得謝謝陌生網友們的好意及關心。沒什麼,我只想不平則鳴,總之以後遇到無禮對待,小則黑面,大則頂撞他囉。網友S小姐傳我電郵,說,「Most of the time, 75% of your salary for accepting all the xyz from your boss.」。真的嗎?若是,就很悲哀。

朋友仔看見我的遭遇,傳我短訊,「預咗架啦~有他條工唔做~走去捱苦~有任達華唔跟~走去跟曾志偉~做工辛苦係正常架~你都唔知自己以前幾幸福~嘿嘿」(我之前那位老闆,其實型過任達華!)

這就是朋友吧?朋友間都好應該落井下石的。我看罷這個短訊後,只能以一個英文字母「D!」來回敬他。近來我變得十分不好老脾。

又,原來同事間的飯聚,真會談到電視劇的發展。今天他們在談「塘心風暴」(我沒有寫錯吧?),我完全啞口無言。好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