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5, 2007

28吋的胸部。

今早V小姐老遠來了尖東,為的,是昨晚親手焗了曲奇餅給我。不說那餅好吃與否,心意及愛都滿瀉了。(然而你該明白,那曲奇餅……)

中午,好友放大假,刻意來了尖東跟我吃飯。(我覺得超幸福,要知道朋友刻意過海,與我相見一小時,而放棄了午睡時間,是多難得呢!)

期間我倆提到女性的胸部。友說,「成報」轉載了一篇網上的文字,出自某位女孩子的,說自己的胸部才28-29”,形成了自卑的心態,甚至跟男友親熱也不敢(!)。我聽後,大大的不相信,不會吧?!大誇張了吧?假如男方真的愛你,不會介懷平胸吧?(女人天真的想法…..)

吾友告訴我,他朋友的朋友(十分轉折),第一次跟女朋友造愛後,看到她的身材,馬上覺得受了騙,想分手(!)。「吓?點會咁呀?有無誇張D呀?」友說是真的。就這件事,我與友開始討論起來,還舉了幾個例子。

我說,假如男方因為我的身材,而跟我分手,真是天打雷劈,他不得好死啊!友說,那與身材無關,只是不甘受騙,若那女孩子才28吋胸,但裝成34吋,是否好有問題?我說,那沒有罪呀,只想多點自信心而已。朋友舉了這個例子:

友:「如果你識左個男人,佢話自己係某間公司既CEO,但原來到頭來,佢只係一個Clerk,你會點吖?」
我:「我會覺得好憤怒囉!覺得佢人格有問題囉,因為講大話唔啱囉!」
友:「咪同樣道理囉,只係件事唔同性質唧。」
我:「又係喎…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