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02, 2007

同事們。

我想說,假如你不認識現實的我,只單在電話裡跟我談公事的話,你一定一定會對我產生無限好感的。張小姐常在我旁,聽我跟電話中的人談公事,她的評語也如此。既得體,又有禮,而且很溫文。但是,張小姐說,那個zz好恐怖。我想,她的意思,是「假」吧。沒法子呀,要搵食的嘛。難道我在電話裡跟人談公事,也可以喪笑一番嗎?(雖然我好想)

說到假,我們公司裡,數一數二最討人厭的,莫過如人事部的那位大亞姐。她那副嘴臉,真是……每次看到她在老闆面前,都撒熟狗頭似的樣子,我真的好想拿刀出來捅死她。人事部的其它同事,都很忌她,有她在場的節目,幾乎所有的同事都不吭聲。首推的,是L小姐。我們都叫她「無電兔」。你想到金霸王電蕊裡那隻粉紅色的兔子嗎?L小姐每次與我們午飯時,都龍精虎猛的樣子,但當大亞姐一到,她馬上萎靡起來,像沒電了,跌watt了,好可憐。

而我跟張小姐則是天不怕地不怕的。我們最怕的,是當天的下午茶,不知吃古古力好,還是餅餅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