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07

辦公室生涯。

雖然老闆一星期裡,有一半的日子在外,可是怎麼我還那麼忙呢?應該說,要忙的時候,排山倒海式的工作接踵而來;不過有時候閒下來,也跟以前那公司沒兩樣,都是上上網,想打瞌睡。這裡不能當眾看雜誌/書的,也不可以像以前那樣,鼠出去看電影,吃飯時間也硬性地規定了才一小時。總括而言,以前那份,應該不是工作吧?

+++++

這是我每天回到辦公室的所見情況。老闆是個工作狂人,整天留守至晚上七點,或更變態的,是早上八點前已回到公司。好了,他總把需要後期加工的文件(打字啦/CC什麼給誰啦/要打印什麼啦/什麼資料需要更新啦/幾日幾點要找誰商討什麼事啦/要確定下次會議的日子啦,諸如此類),統統堆到我的桌子上。

我沒誇張,有天我回到公司時,是整張桌子全被文件覆蓋了的!其實我只想問句,不能放得整齊一點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