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07

辦公室之事。

我想,自己是頗串的。當面對不喜歡的人的時候。

今天下午完成工作後,開始喪玩MSN,怎料呢,忽然背後響起一個男人聲音。某位男同事刻意靠近,小聲說「你玩MSN時小心D呀,你後面好多人經過架。」哇!一聽到這句話後,我有十個反感。其一,你是誰呀?(他是負責會計的)其二,關你什麼事呀?其三,你有權利出聲嗎?

我馬上起了「鋼」,一副戰鬥格,說,「我同大陸D秘書傾梗,安排梗行程喎!」他馬上又打哈哈,說不是多事,只怕有人看到會對我不好。頂!他當自己是誰呀?救世主呀?我馬上一句頂過去,「我問心無愧喎。」接著,他只好尷尬地走開了。

假如老闆開聲問到我,我也會如此作答的,當然態度會好一點。平時我真的用MSN跟國內的秘書溝通嘛,難道小小問題都打一通電話嗎?

張小姐,你在看嗎?你該知道該位男士,是誰吧?那位曾性騷擾過女同事的多事男人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