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5, 2007

H & M x Kylie Minogue。

因為七月將會去學游泳,於是開始張羅泳衣。你不會相信,我那碩果僅存的唯一泳衣,是在中學買來的那件「Speedo」吧?那泳衣現在還能穿,這又代表了什麼呢?是我的身材自中學以來,就沒再發育。唉。

我在想,不能再穿那件泳衣了,也是時候去買一件新的了吧?(可想而知,我真的不愛在海中暢泳,除了因為不懂水性,也是因為怕陽光)(忽然去學游泳,是怕忽然生了意外,起碼我懂自救)

我又想到,三分鐘熱度的我,假如只為了去學幾堂游泳班,而動輒買件貴價的泳衣,值得嗎?好有可能,一堂過後,我已不想學了,那麼,泳衣怎處置呢?於是很有計劃的我,就決定了去買一件便宜的,最好別過百的。但,有嗎?女人街那些,穿了會人見人打嗎?

去了「H&M」。最近「H&M」與Kylie Minogue Crossover了一個系列,主題澳州的陽光為材,設計出大批泳衣/清涼圖案的時尚衣服等等。


我本來想買這件的。這件也是Kylie系到的主打啊!但想深一層,穿著這種像太空衣的銀泳衣去學游泳,未免太誇張吧?學游水唧,假如遇溺,也沒人會救我的吧?於是打消了念頭。(實情是,最小的碼數,已剩下40碼了,怎穿?)


結果呢,買了這款。但不是三點式啦,去學游水唧,不用那麼搏的。我買了一件頭的。原來,34碼也只是剛好(臀部還嫌稍鬆),果然我的身型,是屬於未發育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