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05, 2007

「Uniqlo」與「Phillip Lim 3.1」的cross-over。

其實尖沙咀跟銅鑼灣或中區的店子,也不遑多讓吧。雖然我還是愛去銅鑼灣多一點。

「Uniqlo」與「Phillip Lim 3.1」的cross-over上架不久,身處尖沙咀,近水流台的我,旋即下班去打了個轉。貨,還有很多陳列在架。棉質tee及裙子都太隨意,而且看來沒什麼線條,不用試穿,也知道不會好看。

試了一條藍色的短褲,有3.1的signature,是「蝴蝶結」。但可惜的是,由於那是麻質的,因質感的緣故,短褲穿在身上,下體部份會無緣地凸出來,看上去很奇怪,像擁有了男人的性器。

另外掛了兩款麻質的連身裙子在另一個架子上,穿來上班是可以選擇的。有黑白兩色,都拿了去試身室試穿。第一款,穿時已覺有問題,裙子剪裁奇怪,也許用了麻質吧。Phillip Lim向來的衣,都是雪紡混棉,很柔美很輕盈,但這次忽然用上了麻質,看上去除了笨重,也很累贅。(我一邊更衣,張小姐竟在一旁拍起照來,咩事呀究竟?!)

我買了另一款,也不是真的穿了很美很喜歡,但$299買來一條signature的裙子,心理上覺得很超值(盲目消費者的通病)。他設計的連身裙子,那麼多季,都著重口袋。幾乎任何的連身裙,腰際都有內藏式口袋的。我在想,這條裙子配上一條簡單的珍珠鍊子,合該不錯。又或者,裡面穿件白tee,扮cute囉!

我回到家,把裙子拿出來與以前買下的phillip lim相比。選用麻質真是頗敗筆的一件事。……唉。幹嘛呀?又因為貪便宜而多了一條看來只會穿一次的裙子,好折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