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生活中的小情小趣。


這個呢,就是我提及的那個壽司架了。很大座是吧?除了放手卷,我覺得還可拿來:
a)插放梳子!好有創意呀我。雖然這座東西,放到浴室裡,好像有點不協調。
b)放雪糕筒。(但好端端在家你會放三個雪糕筒上去嗎?)
c)當一個小擺設。(ok,我承認這個想法有點瘋狂)

+++++

昨天我與西先生一席話,我說不如送那個壽司架給bb(才俊)啦。我們騙他說,這個架子能帶給他好運,他會相信的哦!(註:bb是非常單純的,而且也極之迷信,只要你告訴他,有了「這個」(任何物品),你的愛情運就會一帆風順啦,他會馬上多多錢都花的。)

西先生於是說,那麼我們幫那個架子起個名字吧。
我:咁叫「愛情手牽手架」啦!
西:唔好,叫「愛。情。手。牽。手。卷。架」啦。拿,你讀快d,佢咁單純唔明架!一於咁。
我:!!!!!(在地鐵裡狂笑起來,天啊!怎麼我的朋友們,都那麼有急智呢?)

+++++

我回到家裡,把架子拿出來看,咦怎麼「愛情手牽手卷架」是有三個洞的呀?一直以為只有兩個洞呀。那麼不是代表有第三者嗎?

朋友V又有以下解釋:
咁叫「愛情結晶手牽手卷架」啦!中間果個係BB既小朋友,fit晒!

+++++

而這個充滿詩意的架子,今晚我會拿來送才俊…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