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1, 2008

關於萬聖節的種種。


@我是一個南瓜迷,家裡藏了好些南瓜裝飾,不為什麼,只是覺得橙色的東西加上一張表面恐怖但內裡其實可愛(?)的臉,是非常吸引的。

@我家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都過著萬聖節。因為南瓜飾物,到處都是。

@南瓜加上我的黑貓,還有我這個巫婆,真是無得頂。

@西朋友常懷疑我是邪靈降世,柔和的聲音加上無邪的表情,但內裡卻是蛇蠍心腸(還去偷東西)。他叫我萬聖節,什麼都不用扮,做回自己已很有驚嚇作用。

@頂吖!

@以前住在元朗的荒郊屋苑,多洋人,萬聖節前後總有大堆小孩來討糖果。好像提及過,人面獸心的我,曾經給過他們:
a)過了期的古古力(我覺得萬聖節要瀉一次才夠驚嚇);
b)濕濕的白糖糕,以保鮮紙保著(當時那些洋小孩,一臉詫異,我說這是chinese candy,口感像發泡膠,最適合萬聖節吃用云云………,他們都不知幾開心);
c)最過份那次,是每人一包wasabi(!!!!!)。反正那麼黑,他們怎會知道是我的惡作劇呢?

@那幾年,我該臭名遠播了吧?幸好事後沒被扔蛋。

@2004年的萬聖節,在尖沙咀喝過酒後,再轉了去蘭桂芳。不用看別人的裝扮啦,其實自己都累到比鬼還難看了。

@親愛的朋友們啊(給當晚在「泉將居」飯聚的大家),你們還記得「淋雞」事件嗎?那麼快又四年了。那件事,真是一個經典啊!(假如菲比C在看的話,也還記得吧?)

@今年的萬聖節,好想吃件南瓜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