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爆!

繼續招來好些電郵,在頌讚那位八呎九吋潮男好有型,又孝順,而且還很cute(咁我呢?!)。

辛苦晒大家。想必是敝站長久以來,才零零仃仃地刊過兩三次男子的照片,一定讓大家餓壞了吧?唉。

稱讚八呎九吋男的話不多說了,因為這幾天已聽得太多,好膩。雖然那位男生,站出來,又的確能招惹無限注目禮。但要重申,我不認識他的哦。他會不會是個再生版Dr. Hannibal Lecter(!),也是沒人知的喎。

在眾多來信中,發現到這封,哇!十個爆。

「Dear zz,
你刊登的那位型男...我每天都在同一架巴士上見到他...他真的穿得很好...有時忍不住會看看仔穿甚麼呢...(再重申...我不是同性戀的)
如果有女讀者想知他的事...我可以做狗仔隊追蹤他...例如影低他在巴士的睡姿...
Chapman」

再一次証明,我zzlai的站,真是奇人奇事一籮籮,兼且能吸引到大堆同道中人(同道中人=無聊、8卦)。雖然只是小眾來參與,但一百幾十人的力量,不能小看。當接到這位讀者的電郵時,沒人性的我,第一個反應,是覺得好好玩耶。我真的想看看型男的睡姿!等你咁有型丫拿!!(咩事呢我?何解那麼心腸不好?!………大抵是沒人讚我cute吧)
chapman君,謝你的電郵。雖然我實在想看,但這樣做,他好慘,會沒了私隱。而且我怕你被人打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