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9, 2008

心中的女神。


閱美女無數的朋友,那天與我談起美女的定義。他說,近期最愛,是謝婷婷。然後他問我,覺得謝小姐如何,又說當他在女性朋友間提及此論點時,不時被女性朋友大彈沒品味,覺得他喜歡謝小姐,是bad taste。

而我的看法,是覺得謝小姐好性感。不是驚豔的漂亮,卻有種耐看的韻味,有沒有發覺,她幾乎不會露齒而笑?總是嘴角上揚,似笑非笑的,眼神有點野,讓人泛起無限聯想。我也很喜歡謝小姐。什麼都在骨子裡,又騷又迷人,而且有點倔強,加上大量的不在乎,我是男人,也會迷上她。

與她同齡的,大多在走玉女路線,像江若琳/stephy之類。應該是年齡相若吧?但江小姐那種,先不說負面新聞,只說樣子,我已覺好滯好飽。大眼睛加上一臉稚氣,不如我玩blythe啦。我一直喜歡有個性的女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