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6, 2008

納納雜。

@現在臨睡前,都用手機上上網,查一下電郵。我覺得自己的近視眼,隨時颷升多二百度。

@近期我認定的灣仔食堂,是「泰妃雞」及「餃子源」。昨晚飯後,下著傾盆大雨,我瞥見「泰妃雞」對面的理髮小店,剪髮才$50元啊!反正有時間,就進去把頭髮略修剪了一下。我依然不明白,何解那些大哥大姐,去理一次髮,動輒四五百元呢?像我這種一年只去幾次理髮的人,合共消費也不過五百元耶。

@我跟V小姐說,喂今天蘋果日報又設了評分制呀,你快給我打10分吧。V小姐連聲說好。近來她好忙,這週就搬去新公司的她,連日來忙著執拾。頂但她把好些以前我給她的垃圾,再回寄給我喎!(最變態的,莫過如竟然留著那堆東西,以備日後捉弄人,很有攻心計的一個人啊)

@今早西先生致電我,他說,喂天氣轉涼了,你有沒有穿羽絨外套上班呀?
我:何止呀?仲著咗棉褲添!
西:咁你昨晚肯定冚成幾張毯再加厚襪啦。
我:係呀,我仲開左暖爐呀。
西:(狂笑中)………
**不知何解,西先生一聽見我穿了好多衣服,就會陷入興奮狀。我是十級怕冷的。

@其實我還有好些衣,未整理出來,待這週有時間,我會拍照,再放上「收容站」的。想跟那些以極速付款的朋友說,你們真的好有效率,謝謝妳們。好些曾在網上賣東西的朋友,都該體會過某些讓人火滾的事情,例如買家遲遲都未付款,又不回電郵。咩事先?!我還是好幸運的,一直以來,遇到的,都是好好的買家。

@心情輕鬆,因為快放假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