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新 生。

致電待產的張小姐,我問,怎啦,還未有跡像可以生產嗎?上次見她(19/10),明明不是說21/10已足38週,可以生產了。張小姐說,不知道呀,還未有什麼動靜。本來打算在「聖保祿」生產的她,明天會去「東區醫院」檢查,她說,現在正為選擇什麼醫院生產而頭痛。

我:不是選定了嗎?
張:係就係,不過其實政府醫院個醫生仲跟得好過個私家醫生喎,而且東區個d儀器又先進d。明天去檢查,其實可以即時催生架。
我:吓!!!!!但,東區醫院我唔識去喎!(我是人唻的嗎?到這種關頭,竟然還擔心這種問題)(但當時,我腦海裡真的馬上浮起這個大前題喔,於是直接地表達出來)(所以我說自己不是人囉,總在不適當的時候,說著不適當的話)
張:(幸好她好了解我)哦,我都知,所以我咪頭痕梗,唔知應唔應該在東區生囉。

+++++

好緊張,張小姐的女兒快將來到這個世界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