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她的夢境。

「zz, 過兩天我就二十歲了。從前常想, 踏入20代的感覺是如何呢? 該如何應付呢? 直到數天前, 忽然在夢中遇到你, 你便代我解答了這個問題。夢中的你對我說, 「一旦成了20歲, 30歲很快便會來的了, 所以想來也是無謂的。」然後, 穿著華衣的你就領著我下田耕種, 割禾餵牛。究竟我為何會忽然間夢到你呢? 難道你的意念因為你的指功太過強勁, 所以透過了棋盤而傳送到我這裡來麼?

但願在我快到30歲的時候還能讀著你的文字, 還能偶爾夢見一個從來未見過的你和我一起去親近大自然。P.S. 夢裡的你和蔡卓妍長得有九成似, 好靚, 好靚。-iris」

+++++

收到陌生朋友的來信,想與大家一齊分享。信中iris說,「穿著華衣的你就領著我下田耕種, 割禾餵牛」。……嗯,我那村姑的形象,一定很深入民心吧?割禾餵牛喎,好厲害呀我!還是穿著華衣的。而我也可以肯定,iris是亞sa的fans,否則怎會無端白事,我跟蔡卓妍扯上關係呢?

其實,我的樣子,像蔡國權。

(還是相當榮幸地,可以出現在別人的夢裡喔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