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我們這一家。


前陣子有個女孩sherin跟我說,喂你好無聊呀,想必會喜歡「我們這一家」。當時呢,住在洞穴的我,還以為「我們這一家」,是無線的肥皂劇。女孩說,會義務燒錄我一套vcd,還說好好看云云。

事情由八月擾攘到十月,不外乎都是我好忙啦,平時下班又不定時,兼且十年都不出尖沙咀,而且也不想因為想拿那套vcd,而麻煩人週日出來吧?………結果於早前約定,昨天下班時份,在尖沙咀地鐡站等。

選擇在尖沙咀,是因為接著我要去文化中心看跳舞。Sherin好好人,一口答應了。我比原先約定的時間早了十分鐘,想不到她也是啊!sherin看到我,就匆匆忙忙地交待一番,這個給你的啦,另一套vcd給你朋友的啦,那些糖果送你的啦……交待完畢馬上想速逃的樣子。可能樣子像蔡國權的我,把她嚇壞了。

謝謝sherin。漫畫真的好好看(好無聊)(我在文化中心的舞蹈表演休場時,公然拿出來看,而且還大笑,真的一點修養也沒有)。本來昨天我想給你一個抱抱,但好像太唐突,而且你好像好趕忙。再次謝謝你呀。

+++++

為什麼sherin會覺得我會喜歡「我們這一家」,而事實我又真的喜歡喎。我想過原因了(也真夠無聊),是因為內容中,提及的生活細碎,也是我常遇到呀!所以特別有共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