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04, 2008

小 啟。

收容站」是時候更新。

其實這年買衣的狠勁,都幾乎煙消雲散了。時間是一個關鍵。但更重要的原因,是因為發覺賺錢真的很辛苦。除了巨大的壓力,有時還非常受氣,換了以前,我會以狂買衣來麻醉自已,即俗稱的「減壓」。但現在的想法呢,則是,假如我不工作一陣子,最好還是有個錢傍身好點吧?

我是個頗樂天的人,也許不算什麼樂天,只是凡事會向好處想。好些shit透的事,睡醒覺後,都可忘得一乾二淨。朋友說,我是那種被人觸怒後,可極速復元的人。對呀,我很少憤怒良久,怕傷身。

明天,又是新一天。

積極工作是為了買衣,這個觀念,現在可以更新了。
嗯,其實,今天真的好shi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