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9, 2008

幾 段。

今天前輩問我,金融海嘯你有損失嗎?有呀,我說。當時其實我想到,在這個亂世,有誰沒有損手呢?我們那麼愛投機(不是投資!),不損手是不眼閉的。

數字遊戲而已。我安慰自己,唓當每年等派息吧!反正現在不等錢應急。而且會升番的,會升番的,會升番的………。當看著恒生由來$16x跌至現在的$11x時,怎會不心寒。但又想到,那麼港交所呢?假如在$25x時上車,現在該去跳樓了吧?又暗自慶幸。

錢,是身外物。

假如有天我不再寫blog了,大家會否好失落呢?唉,不是我不想寫啊,只是近來真的忙到仆街。好慘。

轉眼又十月中了。差不多又是時候寫回憶錄及展望章。今年,過得既充實又荒唐。
首推的其中一件荒誕事,
木木說:有freelance,三萬字的東西,你認為可以什麼時候交貨呢?
我(想都沒多想,馬上接下):三萬字,好快唧,兩個星期啦!
當時還不知道要寫什麼,只認為三萬字,對我而言,是綽綽有餘的東西。
但一做,做了十個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