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在萬聖節前夕與哲學家閒聊。

本來十月頭,我還構思想弄個「萬聖有禮」。但真的忙到見鬼,日子拖下來,今天已三十號了。那麼,不如提早過聖誕好不好?即是「提前聖誕有禮」。朋友問,喂你是不是很閒呀?我說不是喎,我忙到頭都爆開來。

但為了這次的「聖誔有禮大行動」,我已密鑼緊鼓了一陣子。讓我告訴大家,其中一份禮物呢,是我上次在「千襾」偷來的壽司架啊!大大個的呢,好勁吧?

+++++

昨天與思想家談論事情,我發覺他們(思想家)的腦袋,不是長在頭顱裡,因為他們已不用腦袋了,為什麼有這種說法呢?因為我發覺思想家真的好玄,在經歷過風雨雪霜後,他們長出一雙慧眼,看到與想到一些,我們無法明瞭的世態。他們的以經歷,替代腦袋。

好自豪啊!我們身邊充斥著太多CEO/CFO/COO,漸漸你就覺得他們也不是很勁唧,還不是跟我們一起玩樂/吃飯/無聊地說笑話嗎?OH NO!我們需要一些人,能燙貼我們的心靈喔。……或者只有我才這樣想吧。………

跟哲學思想家談了什麼呢?是如何抵抗抑鬱的方法。嗯,我得過這病一陣子,是精神病的一種。稍微看過書的人都該知道,精神病之所以形成,是腦裡某些地方/組織永久地損壞了,唯一的補救方法,是以藥物來維持腦裡細胞的平衡。藥,是永遠都要吃的,因為這個病(損壞了的細胞),一生都不會好。

OK,但我會聘請患過精神病的人,給他們一個機會。(是不是扯太遠了?我在講些什麼呢請問。)總之,我現在有時好喪,也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問:咁,你即係同哲學家談了什麼呢?
精神病的我:嗯,好玄的喎………相信只有有慧根的人,才會明白吧。(=我不明白)

+++++

有沒有發覺,「NOW」的電影台,有好些爛片?是爛到無法形容的電影。但問題是,我好愛看喎。我,可能是怪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