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怪。

有位同事一直說我的衣著好怪。其實,「怪」與「有型」只是一線之隔。我向來有點自我中心,你說我穿得怪嗎?嗯,謝謝。我從來沒想過,往後就不再如此穿著。

昨天穿了一件針織的線衣,但外面罩著一層紗,兩件衣服是相連的,我覺得好美,那天在「哉絲」看到,當機立斷,貴一貴都要買。我當時想,陪葬穿這件,也不錯哦。我明白在這間公司,出現這種衣著,有點不恰當,但既然買了,不用真到死後才能穿吧?故此昨天就穿來上班。那位同事盯著我的上衣,不停說好怪……。我只能說,人人的口味不同。

今天呢,我帶了一條頸鏈回來,同事又是盯著我看,然後說怪。
這頸鏈,屬「wears and tears」出品,本地設計師的手筆。說實在,這種手藝與貨色,可以放在大店裡出售了。前兩季,她的作品也在「Harvey」有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