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鬆散的一天。

我想,零售業是經濟蕭條下,最受影響的。今天去逛街,看到好些時裝店,都開始秋冬大減價了,有的甚至已減到五折(!)。現在才十月中啊!以往的秋冬減價,總要到十二月才成事的。我與友討論,說如果我開時裝店,也會快刀斬亂麻,現在就開始減價。明知經濟會差下去,要是捱到別家的店都搶先減了,豈不是給人喝了頭啖湯?!

但我今天什麼都沒買啊!因為呢,人要居安思危,我又怎知何時會被公司裁員呢?哇,我成熟了很多啊亞們!!

+++++

灰x10000000。下午去看電影,途中還要忙著公司的碎事。朋友在旁說,「你真的好慘」,我呢,則整個人像活死屍。

究竟何時能中六合彩呢?

唉。

+++++

看完電影,與友去散步。其間吃了一碗杰撻撻的「渣搾」。我一直擔心這碗東西,會引導我急速肚瀉。幸好沒有。

朋友要去「muji」買東西,期間不停怨聲載道。
友:哇無印d野好唔掂呀!
我:但何時有靚過先?

近來完全處於行屍走肉的我。
在某店看到一件價值我半份月薪的大衣。美不勝收。但想想,反正好快又會減價,忍一忍,風平浪靜。況且,我身上那件,買來才不久………。到現時為止,我還是喜歡基本的衣著,低調中又有一點subtle。有人認為,那麼貴去買一件衣,就應該物盡其用,譬如總要演示給別人知道,那是什麼牌子之類。但我已過了那個年紀很久。現在穿衣,不是求虛榮,而是求品質及眼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