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我抽到了yeah!

空姐b的新作出版了。
昨天我好勁,桌子有幾十份抽獎禮物,但我竟能抽到這本據聞周圍已斷貨的新書!!是緣份嗎?
不過無良的人,竟將這本書,放進一個巨型的agnes b包裝盒裡(變態!),席上各人看到那堂皇的包裝後,都不約而同各懷鬼胎,紛紛想擁有這份禮物,哇agnes b喎咁大盒仲唔係手袋?(但其實我們都過了想擁有agnes b的年齡,不過你咪理,抽到後放上yahoo bid了換點錢過節也好呀!)。經過一輪激戰後(搓包剪鎚),我先拔頭籌,而當看到盒子裡的乾坤後,我開心過收到agnes b二億倍啊!

今天忽然想到,用那個盒子也有道理,b丫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