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因快變慢。

我初來這間公司報到時,用的是一部HP的黑白鐳射打印機。體積不算大,但效率奇高,一分鐘可以出很多張紙。同事是個急性子的人,打印機慢一點,她就想動粗,所以那台機很合乎她的原則。至於我,則認為那部機不錯的地方是,可以輕鬆方便地換紙張,我是環保大使,平時盡量用環保紙來打印,同事呢,則只求快(有時環保紙會JAM,她非常不老黎)。

上月底,老闆忽然換了部新的打印機給我倆。天!是彩色的鐳射打印機耶!屬於我與拍檔的!一心以為好勁啦有運行啦可以打印自己的東西啦(有時間嗎?),但結果是,像漢堡飽一樣的CANON LBP5050好慢好低能。有時對著它,火都起。試問要在光速中工作的我們,怎能容忍它run機都半分鐘呢?

於是,以為快卻變了慢。有時還是要出去走廊的盡頭打印。那裡有部比半個人還高的影印機,由電腦直接打印,真的好快好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