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納納雜。

@在有限時間裡,將無限的禮物買好,還包埋,真是有點能人所不能。本來想每份禮物都花心思,但人算怎如天算?結果是,我一站式地,將全幅精神花到某幾間店裡算數。Citysuper及SOGO最合乎準則,什麼都有,其次再到LC也去了哉絲及I.T,尾站則是BOSSINI。我在那裡找到一件好可愛的外套,送我家的幫工。(可想而知,一個下午買齊聖誕禮物,我有多求其………)

@我想說,你們會收到我的禮物之餘,還有聖誕卡,是手寫的聖誕卡啊!

@覺得這個聖誕節,份外的趕忙。沒法子,大家都要陪我提前過聖誕。

@今天收到何小雲小姐送我的聖誕禮物,由遠方的三藩市而來。還未拆,我要等BOXING DAY那天才開。謝謝你呀何小姐。

@我的第一份聖誕禮物,早在十一月尾已收到了,是Emily送我的。也謝謝你。

@我的針終於寄我照片,哇,他長得真的有點像陳永仁耶!我是認真的。其實大家現在可以追捧他了………。

@昨天去了開第一個聖誕派對,主人家預備了薑餅人大屋及薑餅火車給在場人士自砌消遣。好明顯,我是最興奮那個。好好玩呀,用iced candy把薑餅砌好,再黏上各種糖果!我邊做邊吃,發狂地把甜到爆炸的糖塞進口裡,好忙。

@製成品,好恐怖!

@買了幾件衣,回家旋即塞進衣櫃裡。買來幹什麼呢其實?不知道。我的衣服可以穿到地球停轉日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