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散步去。


「我在南京玄武湖公園走著走著,就想到你了。冬天的空氣很清冷,陽光被厚厚的雲层濾過。溫度雖然已經提升,但是對我這個南洋人來說,還是太冷凍了。可是我喜歡這種天氣。我聽見鳥鳴。我看見湖水泊泊泛著銀光。我看見楊柳隨風飄揚。我就想跟你分享這一切。我在此刻迫切希望你可以在我身邊,和我一起散步。散步,是你喜歡的活動;而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的散步,在香港。 有一天, 我們在冬日的午後去散步吧。---S」

+++++

說到散步,真的好沮喪,我今年還未能真正懷著輕鬆心情,一直地走呀走。
話說回來,在香港也好難找到合意的散步路徑,車多人亂空氣又污濁。我喜歡在夜裡散步,黃昏也好。沿著電車路一直走,一定不會迷途,心裡也有個底,知道自己在哪,即將多少分鐘後,就有咖啡店。
我也好期待與S在港散步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