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兩頓飯之一。

未去旅行前,與大伙兒吃了一頓聖誕自助餐。本來過氣了,就不想寫了,但想到答應了友人會記下來,心裡一直都念著,結果還是寫了。


選了在銅鑼灣的「怡東酒店」,本來有人會帶女朋友前來,但結果其女友當天不在港;本來有人也會帶同女朋友前來,但礙於想到假如新觀舊愛都在現場的話,怕會發生慘劇(被斬或被淋雞?),於是沒帶(我幾時都話,在那裡玩,就別在那裡偷食,至理名言啊!);本來某位實牙實齒會前來,但當天忽然要趕去澳門會見大客戶,結果又沒來。於是由原先的十位,慘跌至七人。唉,都慣了。

食評(?):不好吃。完。我常覺得,作為自助餐,首要的條件,是要多元化及多選擇,但那裡完全達不到標準。而且不精緻,好粗。

我坐西先生旁邊,與他大哥對坐的,是與他曾有過短暫情宜的舊女友(!)。唉,請記著zz名言,你在那裡打疐,千萬別在那裡撒尿,明明是自居的地方嘛,弄到腥臭薰天(或腥風血雨)的,又何苦呢?為何我有此言論呢,well,是這樣的。

話說與他對坐,即我們的共同朋友,即與西先生有過短暫情宜的舊女友,一直單打著西先生,後來演變到雙方唇槍舌劍起來,何止擦出火花呀,簡直是幾乎燒到隔離。我坐西先生旁邊,嚴重感覺到來自那位女子的氣勢,好驚,千萬別殃及池魚呀大哥!不過,這個世界上,卻有著好多好事之徒,我環顧四周,同桌的賤人們,個個低著頭在假裝吃東西,但嘴角卻在陰陰笑(!)。真是世途險惡。

計計日子,西先生與那女子的戀事,是幾年前的事了。可以走在一起,是緣份,不能繼續下去,只是緣份到了盡頭,也沒誰對誰錯吧(局外人總是說得好輕鬆)。姑勿論如何,我希望兩位施主日後都開心。又,坐在他倆附近的,是亞butt。他是西先生的最佳拍擋,因為兩個一拍埋,馬上賤口到不得了。而有亞butt在的場合,也總是笑聲不絕的。

當晚才俊作病,有點奄奄一息,我們在互相揶揄時,他只顧著拍照。此人當晚拿來拍獎的禮物,以agnes b禮物盒包裝,大家一心以為發達啦,怎料禮物盒卻露出了端倪,因為竟用了「milk」的貼紙來封口!好過份。這堆全是當晚大家的收到的禮物,有互相贈送的,也有抽獎抽回來的。我覺得好勁哦,人人都要乘的士回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