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2, 2008

性愛小玩具(again)。

好多謝大家(尤其是那些色途老馬)的指正,孤陋寡聞的我,都不知道原來舌套已存在幾萬年了。唉。但那些舌套,有沒有我所講的像動物的舌頭的質感先??

(十分之心灰意冷,我當不成發明家了。)

+++++



關於「性愛玩意」,還有點想補充。說香港女孩子保守,是有根據的。不看宏觀,只看微調,我就能斷定這點。外表開放的香港女孩子,當面對五花百門的性愛玩具時,會大叫變態。一個小震蛋,都能引起一陣騷動。

有時候,「開放」並不等於在十三歲時失身,而是一種腦部的開化。十三歲失身的人,未必代表她能接受有性有愛的新事物,因為她可能連愛是什麼,都不懂。性愛,不單止是官能上的刺激,也是與相愛的人,從中一起取得的歡悅。因為他/她享受,所以你也快樂了,興奮了。只因為你愛他/她。



+++++

Ok,當然我也得承認,那些小玩具的樣子,有時好嚇人。是見到已沒心享受了,即使實際功能可讓你享有升天感受,但我們是愛美人士啊!請問那些發明家,能否設計出一些外觀精緻的玩具呢?像圖中這壇東西,哇,好可怕耶!我只想到「飄流教室」裡的那堆腦漿。

(但文字形容倒很不錯喎: "極上服務員自慰器
這3D構造自慰器外形設計獨特,方便放置在平面使用,插入角度微微向下傾斜,抽插時更得心應手。這零直徑管道由不同的肉塊構成,配有各種不同特徵增加刺激。感覺像推進一層接一層充滿彈性和緊迫度的肌肉..." )

--得心應手!very good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