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4, 2008

納納雜。

快聖誕節了,公司裡已擺放了聖誕樹。

這個早上,我要進會議室take minutes,多年沒做過的事情,忽然要重做,有種想死的感覺。會議中討論的,全是關於經濟的議題,二百多萬個專用名詞,又有幾十間firms加插其中,誰負責什麼,誰又負責什麼………為什麼要我take呢?我不懂的呀大哥!唉。

開始狂做appraisal form給各部門的亞頭,做到嘔。

昨天晚上不知吹什麼風,收到月夜之神b先生的來電。我開心之餘,劈頭第一句也問:「你今天幫公司輸了錢?」(註:b先生是本港某間大型公司的投資總顧問)我是否有點偏見呢?總認為無事不登三寶殿的人,都因為不開心才會想到我。但我其實也沒能力,讓人開心呀。B先生說,不是呀,今天沒輸錢,只是想到你。好榮幸,被貴人事忙的b忽然恩寵(!)。還記得今年頭,我情緒低落的那段日子,b邀請我上他家整「Z之豆薄餅」,那個滿佈青豆的薄餅真的好勁!嗯,我們約了下週見面,好緊張,很久沒見了。

下下個週一,上AGNES的家,吃她親手弄的東西耶!好期待。據聞還有位體毛特多又貌似張震嶽的助教也去,我好興奮。不知他的體毛多成怎樣,是不是心口也是烏黑一片呢?

與我最親近的那堆朋友,已相約好一同去吃自助餐。當然最好,能在聖誕前見盡我想見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