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5, 2008

甜美生活。


看到何小姐的枱面,除了那本好貴的畫畫簿(她真的會畫嗎?我也好想知喔),也是我愛吃的古古力呀!「Green & Black’s」古古力(超市有售),我幾乎每天吃一小塊(見照片),除了70%的黑古古力版,我也愛吃純牛奶的。有時受壓,就大口咬下去後狂嚼,完全不會放在嘴裡,等它慢慢溶化。我是原始的野人!YEAH!!

我在辦公室用的筆,也不像何小姐般講究啦,她用墨水筆哦!好有文化氣息(會漏墨漏到七彩嗎?)。我呢,用的原子筆,全是「不經意」在不同的地方拿來的,綠色那支,是上次去看「虎豹別野」散場時拿的,上面印有「香港話劇團」的字樣;深綠色那支,上面印有「ASAHI」,好像是打邊爐時順手牽羊的吧。………ok,我坦白承認吧,我對印有品牌的原子筆,情有獨鍾!所以不拿不安樂的。而且,不是說過,我一定要帶筆才能上街的嗎?我的包包中,有十支八支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