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
感恩時間:給我好愛的讀者朋友。

不停地寫,最大的得益,相信是認識到好多在不同角落的朋友。世界無奇不有,總有人抵受不住我的(無聊)個性,率先傳我一封電郵,然後,友誼就開始了。當然我不排除,有人寄我電郵,最終目的,是想置我於死地。到現在為止,我還是相信有殺手存在的啊!

這兩年,認識了不少陌生人,縱使沒能見面,但感覺真的美好。常自我譬喻,假如我是「龍的心」裡的洪金寶,你們一定是成龍大哥吧!一直關照著我,當我如朋友看待。

有幾個女子,我常惦著她們。不能肉麻骨痺地說她們是我的精神依靠,但不能否認,在我好無助的日子裡,她們在旁扶了我一把。跟我隔空談話,電郵不絕。好感動呢,真的,有時想起她們,我也會感到一陣溫暖。

跟空中服務員b小姐一直沒機會見面,曾相約過,後來沒能兌現。但我想,總有機會的。她是個好良善的女孩子,雖然文字表達的低能程度,與我不相伯仲,但真人卻是思想成熟得過份(嗯,其實我沒見過她真人,只是從電郵裡的印像)。她能看到事情最癥結的部份,也在通訊中,讓我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世界。咩事呢?又是美女又有思想,上天好不公平囉!

遠在美國的何小雲小姐(這個名字好好聽呀,我幫她改的),見過一次面,就是她上回來香港那次。記得臨別時,她主動送我一個緊緊的擁抱。我們常通電郵,談著私事,有點暗渡陳倉之感。我在不快樂的那段日子,(不擅言辭的)她總愛用MCDULL的話語或卡來逗我開心,唉,麥兜喎,有新一點的東西嗎?何小姐跟我說,「我的耳朵隨時都為你而聆聽」,那刻我就把她當成朋友了。OK,我必須承認,我揀友,是非常謹慎的。

Sharon由一開始,就瘋狂寄我電郵。談的是時裝以及生活的小趣小味,那時不知她是個養尊處優的闊太(三十歲不到喔!我其實超眼紅她那麼幸福!!),只知道怎麼線報那麼靈通呢?哪裡預先減價,哪裡事前開倉,哪裡有什麼新晋餐廳,哪裡的酒店最好住等等等等。一直通著電郵,直至今年喚了她出來做義工。見到真人後,更喜歡她。人很爽朗又有禮貌而且是個美女。

快將披上嫁衣的唐小姐,也是去年始與我交往漸密的。有一次,我說想試試用MANUAL的相機來拍照,唐小姐二話不說,就把她那部超專業的NIKON送了給我(!)。不認識的喎!(其實當時好怕那部相機被落了毒咒………ok,我是看得太多恐怖電影了)與她一直地通著電郵,偶爾我會跟她談心事,想到什麼就寫什麼,因為全基於一種信任。也曾相約過會面,但大家都忙,後來擱置了。近來她傳我一張照片,是她本人來的。原來是個有雙靈巧大眼睛的漂亮女生,嗯,在這裡祝福她能與伴侶白頭偕老。
(何解我識來識去都是美女呢?長相像洪金寶的我,馬上更像洪金寶囉,好慘)

還有藍小姐,一個好可愛的女孩子。到時到候她就會傳我電郵,尤其在我好低落時(去年的事了)。有次她在電郵裡寫,「別忘了,我一直陪著你走呀」,看後我就眼眶紅掉。可能別人會說,喂寫唧,又何需感動?但我從來沒質疑過她們的一言一語,因為我相信,我們都是互相地關愛著,一直樂意做著對方的洞。那個被人用來傾訴的---洞---。


我愛你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