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續「吾友西先生」。

其實什麼禮物都好,真情真愛才價值不菲。題外話:我今年竟然收到讀者的雪花紛飛水晶球乙枚,也是意想不到的。真的真的心存感激。

說回西先生,這些日子,他真的神采飛揚。據聞那個女子,事事以他為先,別以為是個溫柔型的小家碧玉,她是個女強人來的,而且還有自己的公司(請人嗎?我也想去應徵)。一個那麼強的女人,忽然在他跟前變成小鳥,還處處護著他,想他所想,依我看,西先生這次是執到了。

前陣子,西先生與那位女友去完旅行後,又與父母去了旅行,但最震撼的,是也帶了女友一道去。與未來老爺奶奶(?)相處,看來是難不到八面玲瓏的J小姐的。(其實與我無所不談的西先生,曾有次提及,帶了某位女友回家,事後遭到母親的冷言冷語。好可怕耶!說的不是伯母,因為伯母是這世界最可愛的母親之一,我想說的,只是那位女生………)

小趣事一則:在冰河世紀時,西先生也曾帶過我回家,他是那種孝順兒,與家人的關係也密切,所以有了(新)女友,例必第一件事帶回家。世上真有這種男人呀,所以女士們,不要以為男方帶了你回家見家長,就等於被確切了身份。長路漫漫,上去吃一頓飯,算得了什麼呢?

飯後,伯母叫我吃甜點,但喚錯了我的名字,當然叫的,是西先生上一手女友的名字啦。當時全場鴉雀無聲,不知該由誰來收拾爛攤子。他們一定以為我會不高興吧?但怎會呢,名字而已。結果,是由我來打圓場。嘻嘻哈哈的,我當時就覺得伯母好可愛。今時今日,我還是好懷念他爸爸弄的佳餚,以及他媽媽的大無畏精神。

誠心的,送上祝福給西先生,希望他在新一年,事事順利。伯父伯母,身體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