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好幸福。


我的聖誕樹下,放了好些禮物呀,好幸福呢!看到那個雪花紛飛水晶球嗎?是眾人甜心yoko今晚送我的。她說,你拆啦你拆啦,我想你即刻拆呀!我看著以雜誌廢紙來包裝的盒子,馬上起了疑心,防人之心不可無啊!試問受我幾年垃圾郵件滋擾的yoko,真會送我好東西嗎?

拆時戰戰兢兢,好怕一開那個盒子,會有東西彈出來/有水射出來/有打洞機的碎紙撒滿一地……(明顯我是非常小人之心的)。怎料開出來後,哇,是雪花紛飛水晶球啊啊啊啊啊!還是史力奇的!!史力奇是世上最好的情人之一喔!!!

謝謝yoko,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那個水晶球!

+++++


還收到thomas西先生送我法國牌子Les Bijoux De Sophie的鍊子。是我好喜歡的首飾牌子。簡直愛不惜手。

+++++

這個晚上,與眾好友去了吃聖誕自助餐,明天再寫盛況。我去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