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
納納雜。

何解三個人吃晚飯(幫工已計數在內),有七碟菜餚呢?而那頓飯,是在家吃的喎。在嚴重欠缺溝通下,那七道菜,是這樣形成的。
@有人忽然想吃蛋卷(將雞蛋煎成薄薄的一層後,撒少許海鹽,再捲成卷狀),於是好心的幫工就去煎了;(1)
@有人忽然想吃齋,在「東方小祗園」買了大大盒回家;(1+1)
@而晚飯向來是三個菜式的,包括蒸魚/肉/清菜;(2+3)
@另外兩碟東西,好明顯是前天吃剩的(!!)(5+2=7)

咩事?!

+++++

我爸以前好喜歡吃豆腐,他常說,如果一世都有豆腐吃,就是幸福的事。多麼微小的願望呢。但原來那麼卑微的願望,也不容易實現。近來我爸患上痛風,不能再吃豆類製成品了,好慘。

不知是否受他的長久影響,現在我也好愛吃豆腐/一切豆類食品。豆卜啦/腐竹啦/腐皮啦/枝竹啦,全是我的心頭好。也愛上喝中茶。………好驚,不知何時我會去打太極?愈來愈有老式人的風情。

+++++

我覺得,同事們還是好鍚我的。
是以,繼續下去吧。

+++++

明晚與我的那堆好友提前過聖誕。又去吃自助餐。壓軸自然又是抽獎,我問火車頭thomas西先生,會帶什麼去抽呢?他說,會在家裡拿那堆在西安買的地道小擺設去抽(頂佢!),還語帶得戚地說,「唓,你又話新既就得?你咪聽完我咁講,你又咁做呀我警告你!」

得得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