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03, 2008

過聖誕/擇偶。

未到聖誕,但已開始密密地安排著聖誕的節目。大多的朋友們,都該為了我而提早過聖誕吧?好緊張,未來的兩週,會見到好些朋友,及要去選購聖誕禮物了。

有位仁兄電郵給我,說怪不得我養了貓(!),又質疑我有沒有養狗。我說有呀,兩貓一狗,而他的回應是:「………要養咁多性玩具先夠。」好變態呀這位施主。他又說,我是「性女與細佬女」的混合體,好複雜。但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細佬女,雖然有時我很低能。

看到有人寫擇偶條件,讓我想到兩件事。其一是與「時裝人」交往,箇中的樂與喜。之於我,從來沒當過「時裝人」是「時裝人」,可能我向來都隨意,與他們交往,從來不怎麼注重自己的身世。喜歡穿什麼就什麼,隨手拿到什麼就那件吧,從不刻意配配搭搭,要知道,早上的時間十分珍貴!與他們交往,我一點都不覺得累哦,因為,我會自大地想,他們想見的,是我呀,而不是我身上的裝束。況且,時裝人也是人唧,真正的時裝熱愛者,都該明白一個道理,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,都能穿出自己的個性,未必是大牌子名牌貨,才能彰顯出自己的美態來。………所以,我有時爛身爛勢,也感覺良好。

另一件事,是關於擇偶的。這個,容後再談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