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2, 2008

性 愛 玩 具

蘋果日報

20081201

「 杜 蕾 斯 」 近 來 展 開 了 強 勢 的 宣 傳 攻 勢 , 連 一 向 少 看 平 面 廣 告 的 我 , 也 被 鋪 天 蓋 地 的 廣 告 攻 陷 。 賣 的 是 什 麼 呢 ? 有 多 款 不 同 味 道 的 潤 滑 劑 及 按 摩 油 , 也 有 幾 款 看 來 簡 便 的 性 愛 小 玩 意 。
先 說 潤 滑 劑 , 其 實 孤 陋 寡 聞 的 我 , 並 沒 想 過 , 要 那 麼 多 種 口 味 來 幹 什 麼 ? 假 如 只 想 在 行 房 時 得 到 順 暢 , 那 麼 下 面 是 不 懂 辨 認 那 是 什 麼 水 果 的 味 道 吧 。 若 果 純 粹 是 塗 在 性 器 上 , 給 人 品 嚐 ( ? ) , 又 是 不 是 有 點 多 此 一 舉 ? 當 然 , 我 明 白 那 就 是 所 謂 的 「 情 趣 」 。
在 廣 告 上 看 到 的 幾 款 小 玩 意 , 說 是 什 麼 「 魔 法 情 趣 震 動 按 摩 器 」 等 等 , 不 知 道 效 果 怎 樣 , 但 那 麼 長 的 名 字 , 已 讓 人 不 爽 。 難 道 你 在 七 . 十 一 詢 問 店 員 時 , 真 會 說 出 這 串 長 名 字 嗎 ? 廣 告 的 宣 傳 字 眼 , 大 意 是 「 男 人 要 逗 女 人 快 樂 , 必 需 要 有 點 法 寶 」 。
我 想 說 的 是 , 看 似 開 放 的 香 港 女 子 , 但 骨 子 其 實 保 守 得 很 。 男 士 們 失 驚 無 神 拿 個 震 動 器 或 小 震 環 出 來 , 可 能 會 把 女 伴 嚇 個 半 死 , 以 為 你 是 個 變 態 。 好 些 女 子 , 雖 然 活 在 色 彩 繽 紛 的 高 速 大 都 會 , 但 思 想 卻 一 直 停 留 在 石 器 時 代 。 浪 漫 電 影 中 的 夜 半 情 挑 , 或 激 烈 的 日 本 AV 片 段 , 理 應 是 存 在 的 , 然 , 卻 並 不 適 用 於 香 港 女 子 。 不 信 ? 想 逗 女 人 快 樂 的 男 人 們 , 不 妨 做 個 統 計 , 看 看 你 身 邊 的 女 子 , 有 幾 個 會 衷 心 樂 意 , 與 你 嘗 新 。 我 不 排 除 , 統 計 過 後 , 你 或 會 很 灰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