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吸血新世紀?!


必須承認,這是一套非常浪漫的校園電影。我誠意推薦給有一顆少女心的何xx小姐(或xx雲小姐),因為只有像她這種擁有少女情懷的女子,才會墮入角色吧。畢竟,我都老皮老肉了,這類愛情片,我有點吃不消。

對於一切吸血殭屍電影都有點迷戀的我,一心想著這套twilight,是套驚豔淒美的恐怖電影,片內有色情/暴力/大堆頭特技等等等等。但好失望呢,只得校園愛情。相信只有何xx小姐才會著迷吧?(夠勒!)

我那沒有浪漫基因的朋友,被我召來看這套東西,非常的不爽,電影開始後二十分鐘,吾友就小聲問我,「套戲究竟講咩架?」。我也不知怎回應他,因為對著螢光幕的我,也有點不耐煩了,難道我告訴他,這電影接著有叮噹出場嗎?……吾友愈看愈失去耐性,坐姿衰到不得了,又抖大氣(極度不耐煩),我呢,就一路擔心出了戲院會被他打。因為他其實事前,一直嚷著要看「葉問」囉,但我買了這套電影的票喎(!)。

終於看完整套電影。我只能說,好-浪-漫-!假如你還是中學生,或你還擁有少女心的話,像何xx小姐,一定會喜歡。完。(ok,我知道她會派人來追殺我!)

出到電影院,吾友又問我,究竟是什麼電影呀?何解我會叫他一起去看。
我(死雞式撐飯蓋):咩呀,好勁架小說,美國一開畫就狂收呀!
友:梗係啦d美國人咁蠢。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友:你唔係鍾意睇呀?有無思想架你?!(well,吾友整天說我大腦萎縮沒思想,我也接受了這個事實)
我:你唔覺好浪漫咩?
友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