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關於聖誕禮物(二)。

雖然工作忙,但也趁機去四圍逛,哪怕只是三十分鐘。作為一個打雜的小職員,週三那天,老闆在接近午飯一點時說,想買一盒體面的古古力送給朋友,然後叫我兩點鐘到nobu,把古古力交到他手(註:當天他就是約了那位朋友囉)(而他說完就駕著那輛快如閃電的跑車絕塵而去,去nobu吃飯去了)。我馬上乘車去海港城的godiva,買過一盒盛惠一千四百八十元的古古力後,又火速送去nobu,哇那段路,熱到呀!雖然時間好趕,但我竟然都在海港城的citysuper裡流連了十分鐘。好多東西想買啊!買來當聖誕禮物。

我買了一卷好可愛的聖誕老人花紙,今年所有禮物,都用它來點綴。

一直頭疼,該送什麼聖誕禮物給我家的幫工。記得elisa初來那年(她當年十一月尾來上班的),我好像送了她一枚手錶。往後的幾年,都是送衣服/手袋加古古力吧。今年十一月尾,我已預先寄了禮物去西班牙。現在她該什麼也不缺,我是否該反過來,麻煩她幫我在歐洲買名牌包包托運過來呢?………唉,我咩事呢?

其實禮物,只是心意,不能以價值衡量。我們大人大姐,有什麼自己買不起?你別跟我說,你聖誕禮物想要架法拉利喎,那麼我無話可說。看到有些女孩子,會央求情人送她菇慈包包,不送就像不愛她了,好慘呀她的情人。

真的,價值真的不能拿來定奪情感,在佳節當前,未必要去酒店,吃一頓豐富的自助餐才顯得浪漫溫馨,只要兩心相印,牽著手,吃什麼都是美味的。相愛,本身就是情調;愛情走了,任憑你倆吃龍肉,都會默默無言。







………那麼………今年有人會送我「雪花紛飛水晶球」乙枚嗎?
(關事嗎?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