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吾友西先生。

我的朋友仔,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,在情路上兜兜轉轉,似乎終於得到了愛神的眷顧,現在與女朋友愛得好痴纏。聖誕前夕,他一手捉著我,叫我陪他去挑選聖誕禮物給女友,我說吃完晚飯先啦我好餓呀,他死也不肯。結果在琳瑯的名店裡徘徊了接近45分鐘,終於完成我的使命。這位仁兄的眼光非常有問題,我懷疑假如我沒跟去,他女友現在該背著一個雞乸那麼大字母的孖G包包吧?(最後買了一個超精緻的小包包,請相信我的眼光,真的又漂亮又時尚)(當然不是在菇慈買的)

旅行回來後(真是一到港),這位施主的電話又到。由此可知,我不在香港的日子,他一定非常苦悶………。
西:喂,你估佢送左咩俾我?
我:(好趕忙)我點叉知呢?穿梭機呀?
西:好勁架,我今次死硬呀!
我馬上心想,不是那麼爆,這麼快就送個BB給你吧?
西:係隻X萬既BVLGARI手錶呀!
而我,作為他的朋友,當時第一個反應,是這樣的:
「哇!咁你要請我地吃飯啦!!!!!」(有關係嗎?是沒有的。但為何我會馬上想到,叫他請吃飯呢?應該是想趁他高興,也來勒索也一筆吧!這,才是真朋友啊)

他又說,今天戴了那隻手錶出來,因為要給我過目(!)(關我咩事唧我又無份戴!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