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2, 2008

性玩具怪談。

現在市面上不是有好多花款的性愛小玩意嗎?向來是個發明天才的我,忽然想到,應該生產一款這樣的玩具,一定有助性趣:

大家都知道安全套是怎個樣子吧?
大家也曾被家中的貓兒舔過吧?
那種感覺你還記得嗎?鞋鞋的,但又非常刺激(?)。


無錯!就是發明一種膠套子,上面有著貓兒舌頭上的小倒刺,但這個套子,是套在敝下的。舌。頭。上。的!作用是當你舔他/她全身時:
1)好刺激,有著官能作用;
2)保護自己,好些妓女是因為幫人口交時,口腔裡有傷口,才導致性病或愛滋病的;
3)好前衛(OK,這點與性愛無關)

我真的好自豪!簡直是創世紀的發明家啊。又,除了貓兒的舌頭,還可以有老虎/獅子/大蟒蛇的舌頭任君選擇,每種的質感都完全不同。老虎大像那些的倒刺較厲害(但其實我有被牠們舔過嗎?),蛇呀小鹿呀之類的「舌膠套」,就較柔軟。而每種動物的「舌膠套」,都有不同的味道哦!可劃分為三類吧,包括有海洋的的,陸地的,及天空的。

陸地的,是草原味(包括獅子犀牛金絲猴那些),那個套,自然是青綠色。(相信有人對草味會產生性興奮吧?)。海洋的(海狗舌膠套),是藍色,味道是PIZZA味(!),因為我覺得也不錯(!!)(想點?)。至於天上的,是沒有味道。因為天空除了污染的味道,我想不到其它,但沒理由弄污染的味道出來吧?

我覺得自己會一炮成名啊因為這個發明。真的好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