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生活小事。


假設只有「新假期」及「胡慧沖」供我選擇,我會二話不說地,揀「新假期」。

原因:因為胡先生那本,一掀開來看,就有種很趕的感覺湧上來。排版排得密側側,每頁都介紹了幾間店舖,是一頁啊大哥!一本書幾百頁,即是介紹了過千間的店舖了。黐線的嗎?我現在走難嗎?

如果我還年青,那本胡先生的書,也許我會買下來。精力無限,可以一天走二十個景點,買買買,曬曬曬,吃吃吃。不過現在我心態有變了。放假,最好就是像尊石像般,整天都不用動,最大的動作,是掀掀書。

+++++

去書店買雜誌,毫無大志的我,已放棄了看詩經(除非失眠)(但我甚少失眠的),繼續做回(無用的)自己,狂買三月號雜誌。除了雜誌,我竟然走了去飲食專架,去看那些關於飲食的書。真是世界變。

+++++

回家自隊了一大杯雪糕,吃光光。忽然想到Finance Team的Manager,她上年十一月結婚,婚後三個月不到,已漲得肥腫難分。我問她,為何肥了那麼多?她答我,唓現在都有人要了,哪用再介懷身形呢?

而我覺得,女人嫁後,更應該保持身段,也不應對打扮怠慢。做了黃面婆的女人,全因為自甘沉淪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