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西先生。

「一天我們老了,而我又有老人痴呆,你還會打電話給我無聊一番嗎?可能那時我也不知道你是誰了,但我也會一樣地和你無聊下去。」

看回那時候西先生給我寫的字句,馬上心裡一熱,致電他。

我:喂,我呀,我想讀段嘢你聽呀!
西先生:好呀。
我:一天我們老了,而我又有老人痴呆………
西先生(喝停我):得!夠勒!!你好得閒咩?!
我:係呀,所以咪打俾你,讀段嘢俾你聽囉。
西先生:咁得勒,你唻我度幫我清潔同執屋啦,我亞爸又唔舒服,個工人又未到,家下屋企亂葬崗咁,我今朝起身後幾忙呀,又洗衫又清潔又抺嘢………
我:得,明晒!我家吓好忙,馬上要收線。同埋打得俾你,只可「無聊一番,清潔免問」!
西先生:%&()%^)_#$%2#$%^&()=_%^&

+++++

看回那時與他的無聊對話(我也真夠無聊,對話完畢又會節錄下來),原來很好笑,好些情境都瀝瀝在目。還記得去年四月他收到那盒大大盒的模型嗎?我像個小記者般,將整件事記錄了下來,甚至連他的反應與對話,都一字不漏地轉載下來,今天看回,還是覺得好好笑(我們,也實在太無聊了吧!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