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不可思議

好幸福!吃到別人親手焗製的糕點(?)。

我問,這是什麼呀寶貝?

(理直氣壯地)答:Raisin Cookies Cake

我看了看,又真的繪聲繪影,像曲奇的蛋糕,而且內裡充滿了提子乾。

切開的時候,幫工在旁狂笑(可能看到我的樣子好狼狽,因為那塊東西好硬啊大哥!要用好多力氣才能切開)。

我當時就想,不能放幫工就這樣離開,她一定要與我共同進退,真的肚子痛,起碼有她陪呀。

結果是,幫工邊吃邊狂笑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),我呢,則邊吃邊驚嘆.........好奇怪的口感啊!內裡的質地,像光酥餅但明明是曲奇來的喎,整體都不錯,唯一美中不足,是極甜。

而我相信,可能在未來的日子裡,我都會成為試吃的白老鼠......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