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7, 2011

這幾天的生活………。

@放假幾天,生活極之頹廢。

@朋友仔早產,我們忽然收到消息,人人的第一個反應都是:吓?!生咗?!?!在此恭祝她母子都健健康康,快樂倍添。

@看了幾套電影,思緒近乎達到混亂狀態。

@去了一整天迪士尼,散晒。

@被久未見面的人們稱說我瘦了(?)。但我明明常常大魚大肉,於是我就想到,呀是否過新年要行行善,對任何人都應賣賣口乖呢?

@ok,我是真的肥了,我自知的。因為我那條Superfine的26”腰窄身牛仔褲,現在穿來好緊啊頂!

@然後口賤的D San就率身稱呼我為「米芝華」了。(還意圖去碰我身上的肥肉,我當然為求清白,不停地以口扮警報的聲響,為免他靠近來)

@這幾天,依然大魚大肉。吃過盤菜/魚生船/南乳豬手/火鍋/上海菜等等。好的,我答應自己,過多兩週,我會消瘦下來。因為我會自行以地獄式減肥來消脂的。

@(例如在家裡,自己搽上辣椒醬,然後包保鮮紙囉咩事呀)

@新年少不免,要來些賭局。今年拍著老千,大勝幾百!後來老千說,所有贏來的錢你都拿去吧,我堅持說不好,因為如此好運,一定要與他攤分。希望今年大家的運程都好(我們都是賭徒!)。

@喝了好些酒。啤酒/香檳/白酒/紅酒/威士忌,還有Bailey溝咖啡。

@過得好快活,完全是快樂不知時日過。

@嗯,我的假期還未完哦,羨慕嗎?明天繼續頹廢。